第一唯一男神★周杰伦★初心
爱追星❤王凯|丸子异|希澈|金狗
爱小说★Priest|木苏里|二宝
爱看片♬剧影综|懒人宅女
全职tag|杂食|霸图❤张新杰粉
有小众喜好|非圈内绕路|勿喷拒撕逼

梦 - 王博文

笑过哭过今天都沉默

我一个人说

我爱你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博文《梦》

闲来就多说几句

最近看了不可抗力的电影和小说,说起来也不算是就特别特别的喜欢吧,但还是很喜欢演小念的小白的。对他了解的越多就发现越是喜欢这样的一个男孩子。哈哈哈没办法,宝宝虽然还是个宝宝,但确实是年纪比小白大。

可能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剧情里的人设,也比较喜欢小白的长相吧,于是成了一只颜饭。然后呢,我看到他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“王金狗”哈哈哈我真的要笑炸了,就因为属狗金牛座……他原来是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呢,喜欢乒乓球也是很多年了呢,所以对他这样的一个背景真的很喜欢。他参加过快男,2010和2013届的,名次不说靠前吧但还是不错的。他还上过ctv15的节目去唱歌,但是有小小的破音和呛到,都好可爱。这首歌是他自己写的词曲,都很好听。

戏里他是小念,爱上了他的少爷谢炎。戏外他是王博文他是孟瑞。cp粉们确实很多在刷瑞文夫夫,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站这对cp。我跟朋友谈过这件事,我对于如果人家现实不是一对而只是剧情需要炒cp的cp我是不太愿意站的。举两个例子,1是靳d先生和王k先生,2是许wz和黄jy。1是剧里兄弟情,剧外大家就说站楼诚cp,可是双方都想更多的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而不是炒作,所以也都发表过不愿意炒cp只专心演戏的意愿,所以jd家的粉丝就开始撕逼了,说wk靠jd上位,wk家的也不可能不理啊,所以这场骂战就开始了,双方的纯粉和cp粉三家撕逼,到最后jd和wk包括公司各方面都很尴尬,只能是避免以后的过多接触吧。2是剧里直接演的情侣,戏外很多站瑜洲cp的,但剧外由于双方不同公司,柴鸡d呢就给黄泼了点脏水,买黑子去黑他,双方粉丝也是大战,cp粉们必然尴尬。这就是啊,戏就是戏,戏外如果两个演员不愿意继续炒这种暧昧关系的话,粉上cp是很烦的。

所以我有跟朋友好好确认了一下,瑞文是不是真的。其实最后的结论不确认,毕竟人家没有承认过,但至少双方都不排斥在一起制造这种暧昧的关系,两位演员剧外关系也是很好的,粉红互动很多,而且还都是直接说出口的满嘴跑火车。这很多天我也是刷遍了b站的资源,至少这段时间我应该算是粉上了瑞文夫夫吧,以后如何那都是以后的事。820我还要赶着看不可抗力2我爱你呢。

咦果然说了好多啊

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再说一句吧,小白我好喜欢你!期待不可抗力2!

果然我废话是极多的啊呀还在说啊好了不说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DJoy | Powered by LOFTER